close

今年ㄉ聖誕夜我ㄇㄑ吃 " 西堤 " ...

好ㄧ陣子沒ㄑ吃ㄌ...

這次ㄑ服務還是ㄧ樣好...

餐點也ㄧ樣好吃...

  

在等餐ㄉ過程中我先奉上我ㄉ卡片...

這次ㄉ卡片依然是走純手工路線...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ㄉ fu ㄋ

  

開胃菜


3ㄍ小東西都很好吃ㄟ

  

   

看我ㄇ 2 ㄍㄧ臉滿足ㄉ臉

  

前菜

 

焗烤磨菇+麵包


  


麵包沾焗烤磨菇很搭,好吃ㄟ

 


牛肉焗麵包


味道還好

 

沙拉

 

鮮蝦洋芋


 

義式牛肉


牛肉沾它特製ㄉ醬好好吃

 


 

南瓜湯


我覺ㄉ太甜ㄌ

 

海鮮湯



不會很腥,還不錯喝

 

主菜

 

法式烤雞


我ㄉ最愛,皮好脆、肉好嫩、雞汁好多,吃原味ㄉ最棒ㄌ

 

酥烤牛排


不管是沾醬還是吃原味都很棒

 

甜點

 

烤布蕾



焦糖很好吃,可惜布丁味淡ㄌ點

 

乳酪蛋糕


乳酪味滿重ㄉ,不錯吃

 

西堤門口ㄉ聖誕樹好可愛


 

謝謝許黑黑帶我吃好料 紅心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我今年做ㄉ聖誕卡...

  

很可愛ㄅ,是不是超有聖誕節ㄉ fu 阿

 

今年許黑黑送我ㄉ禮物挺多元化ㄉ...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ㄅ...

 

早上ㄧ起床就看到聖誕襪跟禮物...

    

包裝ㄉ太有心ㄌㄅ,好開心阿,超有過節日ㄉ fu 拉

 

而且聖誕樹還是立體ㄉㄟ

  

好有才華喔 向左擁抱 

 

跟迷你聖誕樹合照一下

  

最近桌上有好多寶物,都是大家ㄉ愛心喔 紅心

 

許黑黑 還送ㄌ我ㄧ朵玫瑰,這是我ㄇㄉ英文老師給他ㄉ idea


沒想到他還記得,真有心阿 紅玫瑰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囉...


  

我收到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 2009 年誌 + 哈利波特 4 + 足後跟舒適墊

 

謝謝許黑黑送我滴禮物,我很喜歡喔...


希望明年我ㄇ可以繼續開心ㄉ過節日

 

啾 ~ ~ ~ 啵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