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ㄉ好開心...

是因為節日ㄉ關係ㄇ???

每天都好雀躍喔... 戴太陽眼鏡

上次在喵姐家ㄉ聖誕大餐是我第一次因為聖誕節在朋友家吃飯...

不管是席間ㄉ談話還是交換禮物ㄉ時刻...

都令人感到好溫馨...

也因為那ㄍ聚餐...

讓我多交ㄌㄧㄍ好姐妹...

真素賺到阿...

開心ㄟ...

 

還有平安夜...

原本想隨便吃ㄉ...

( 因為我跟 許黑黑 ㄉ聖誕大餐定在聖誕節當天 )

卻找到ㄧ家店名叫做平價餐館可是價位卻一點都不平價ㄉ牛排館...

不過好加在他ㄇ家ㄉ牛排真ㄉ不錯吃...

不然就虧大ㄌ...

這卻讓 許黑黑 多破費ㄌㄧ攤...

真素歹勢阿... 吐舌頭

看這牛排多令人垂涎欲滴阿...

 

DSC06479     DSC06486

 

真素有夠好呷ㄉ...

 

重頭戲則是昨晚ㄉ聖誕大餐...

選在明谷屋吃...

因為ㄑ年ㄉ聖誕節也是在他ㄇ家吃...

只是ㄑ年叫 " 柚子 " ...

今年換ㄌ地方改ㄌ名字叫 " 明谷屋 "...

是 許黑黑 在 BBS 發現他ㄇㄉ...

ㄑ年對他ㄇ家ㄉ餐點留下極好ㄉ印象...

今年再ㄑ捧場果然還是不負眾望阿...

昨晚是吃 7 : 30 ㄉ場次...

不知道是定位ㄉ人數太多還是怎樣...

上菜ㄉ速度實在是 " 有夠慢拉 " ...

哈哈哈...

不過這倒是不影響我ㄇ 2 人ㄉ好心情啦...

在等待上菜ㄉ同時...

我ㄇ就瘋狂ㄉ拍拍拍...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愛拍ㄉㄅ...

許黑黑 整ㄍㄧ直屈服在我ㄉ淫威下...

讓我拍到爽...

哈哈哈...

不然我ㄇ就是玩手部小遊戲...

像是烏龜烏龜翹、5 10 15 20、洗刷刷之類ㄉ遊戲打發時間...


原本想吃完飯再交換禮物ㄉ...


後來因為真ㄉ等太久...

就先交換一下囉...

今年沒花大錢...

買ㄉ都是實用ㄉ小東西...

有 許黑黑 送我ㄉ保暖手套...

 

DSC06457-1

 

還有我送 許黑黑 ㄉ圍巾 + 毛帽 + 鑰匙圈...

 

DSC06480-1

 

用完餐後...

店家還自做卡片送我ㄇ...

 

DSC06555-1

 

真素有夠用心ㄉ啦...

整ㄍ套餐吃完花ㄌ快3ㄍ小時...

如果我沒記錯ㄉ話應該是 10 : 20 ㄅ...

回到家都快11點囉...

到家後...

店家還傳簡訊給 許黑黑 說今天讓我ㄇ等太久很不好意思...

整ㄍ就是很貼心ㄟ...

ㄧ家店ㄉ成功不是偶然ㄉ啦...

他ㄇㄉ用心我相信鄉民都會看見...

明谷屋要加油喔!!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ㄑ那邊吃好料...

這是明谷屋ㄉ無名...


有興趣ㄉ人可以點進ㄑ看看喔...

下次也可以ㄑ捧ㄍ場...

昨天真ㄉ是超級開心...

不但吃到很多好料...

有禮物可以拿...

還發生這ㄇ多好事...

我想這些美好ㄉ回憶可以留到以後再細細品嚐...

而那些生活中帶來ㄉ溫暖也可以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大家都要幸福ㄟ...

最愛你ㄇ囉...

啾 ~ ~ ~  紅唇紅心

 

DSC065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