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ㄌㄧ下以前ㄉ照片...

發現自己變ㄌ好多...

髮型 裝扮 外表...

就連我ㄉ心境也不同ㄌ...

看著以前ㄉ照片很多很多ㄉ回憶慢慢浮現...

有悲傷 有快樂...

但回憶畢竟只是回憶...

很多 人 事 物 卻都回不來ㄌ...

我慶幸自己還能記住這些過往ㄉ片段...

讓我知道沒白活這些年...

雖然這些回憶有好有壞...

但對我來說都是珍貴ㄉ...

謝謝這些年陪伴著我ㄉ好朋友...

也許我ㄇ分隔兩地...

但我相信我ㄇㄉ友誼決不會因為時間 距離ㄉ改變而沖淡...

大家正往自己ㄉ理想前進...

希望我ㄇ都可以找到自己追求ㄉ目標...

勇往直前...

親愛ㄉ朋友ㄇ...

要是有不開心ㄉ事...

千萬別跟我客氣...

我會當ㄍ好聽眾ㄉ...

大家都要加油喔...

 

 


有時候...

忽然間...

我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
而現在...

轉過身...

知道你在我的身邊...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更珍惜你...

我想感情ㄉ經營並不容易...

我一直很用心...

希望我ㄇ永遠不會忘記剛在一起ㄉ那份悸動...

Inside My He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