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繼續住在外面ㄌ...

說是經過一番革命...

倒也還好...

冒ㄌ不少汗卻是真ㄉ...

能親口說出自己ㄉ心裡話...

真ㄉ需要很大ㄉ勇氣...

我或許做ㄉ不好...

但是我努力ㄌ...

我一直都是ㄍ很獨立ㄉ小孩...

為什ㄇ要因為我是女生...

就限制住我...

4年半ㄌ...

我也都把自己照顧ㄉ很好ㄚ...

越多ㄉ束縛...

只是讓我壓力更大...

很想飛...真ㄉ...

請不要為我擔心...

給我一點自由空間好ㄇ...

我會生活ㄉ更開心 更像我自己...

我一直都是最愛你ㄇㄉ...

 

 

 

dear   erick:

你ㄉ難過與無奈我都懂...

畢竟我也曾是過來人...

看你這樣我也不好受...

該說ㄉ我都說ㄌ...

不該說ㄉ我想你也能了解...

你要堅強點...

不管是課業還是感情...

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再給自己一年ㄉ時間ㄅ...

明年又會是不同ㄉ局面...

你知道我會一直支持你低...

所以咬緊牙關...

撐過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