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4.00 就起床...

4.30 陪表姐出門化妝...

新娘妝ㄉ濃厚程度不是我在說ㄉ...

嚇死我ㄌ~~等我結婚時一定要走淡妝路線...

那ㄍ化妝ㄉㄚ桑彩繪技巧很可怕...

不知道表姊從哪找來ㄉ...

為ㄌ讓我自己可以繼續美下ㄑ...

我還是決定自己化妝比較妥當...

結婚ㄉ繁文縟節真ㄉ很複雜...

好像不小心走錯一步就會被盯ㄉ很慘...

從拜別父母 拜祖先 過火爐 吃東西等等都只能在長輩ㄉ安排與催促下快速完成...

而我一方面要拉表姊ㄉ裙襬+幫她拿東西...

        一方面還要小心自己不要摔死...

害我整ㄍ心情超級緊繃...

深怕遺漏啥咪...

好險一切都很順利...

再來就是漫長ㄉ等待...

晚餐 19.00 才開始...

而我ㄇ卻從 10.30 就開始無所事事...

吃點東西後又不能到處亂跑...

想補ㄍ眠也不方便...

禮服又很合身...

再說我又跟男方親友超級不熟...

我ㄉ天ㄚ...

就痛苦...

好險後來北鼻有打給我陪我小聊一下...

不然真ㄉ會悶死...

終於撐到ㄌ 16.30 要出發ㄌ...

到ㄌ飯店更是一片混亂...

換衣服 補妝 賓客位子安排等等...

我ㄧ下子要當傳聲筒...

    一下子又要當跑腿ㄉ...

我只能說伴娘真不是人當ㄉ...

婚禮開始後...

我跟伴郎走在小天使ㄉ後面...

燈光美 氣氛佳...

哇塞~~~整ㄍ很有fee...

又不是我結婚突然也一陣感動...

(對ㄌ~~~忘記提一下伴郎很帥 人又超niceㄉ~~~哈哈哈)

整ㄍ婚禮下來...

我都在瘋狂ㄉ跟著表姊跑來跑ㄑ...


都不能好好ㄉ吃ㄍ大餐...

腦袋只有一ㄍ感覺...巴豆邀+腳很酸...

但是一切都很圓滿很順利真ㄉ是很值得慶賀...

我也獻出ㄌ我當伴娘ㄉ第一次(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接下第二次  哈哈哈)...

看到表姊跟表姊夫幸福洋溢ㄉ臉...

真ㄉ很替他ㄇ感到開心...

不過在這裡奉勸大家真ㄉ不要交到壞朋友...

看到表姊夫被拱硬是穿上紅內褲裝超人被表姊餵奶瓶ㄉ模樣...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實在是好笑到爆ㄌ...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夠有趣...

結婚ㄉ大陣仗與費功夫我這次算是親身體驗到ㄌ...

很期待相片洗出來...

更祝福他ㄇ可以永永遠遠都這ㄇ甜蜜恩愛...

後續報導...

最後散場...

我回到家已經快 23.00 ...

累斃ㄌ...

希望他ㄇ從日本蜜月回來別忘記帶禮物給我...

才不枉費我這ㄇ盡心盡力阿...

 

 

嫁給我                                    杜德偉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