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那ㄇㄧ下...

突然被揪ㄉ很緊...

沒什ㄇ由來ㄉ...

只是覺ㄉ很難受...

就像你說ㄉ...

我ㄉ步調全都被打亂ㄌ...

ㄧ切都來ㄉ太突然...

我 有些急 有些慌 有些不知所措 ...

更不知道如何應付...

畢竟跟大人ㄉ相處不像我ㄇ之間...

可以如此  這般...

有話就講...

不爽就說...

我 ~ ~ ~

怕他ㄇ誤解我ㄉ意思...

怕他ㄇ覺ㄉ我不懂事...

怕 ~ ~ ~

說穿ㄌ就是 怕 ~ ~ ~ 他ㄇ " 不喜歡我  " ...

在這樣ㄉ前提下...

能表明ㄉ想法實在是有限...

再加上感冒ㄉ緣故...

大腦在那一瞬間好像停止思考...

無法反應這一切...

所以才會不知道該怎ㄇ告訴你我ㄉ想法...

這一切    其實也不是這ㄇ複雜啦...

既然知道他ㄇ都是為ㄌ我ㄇ好...

就欣然接受他ㄇㄉ安排ㄅ...

所以    別替我擔心好ㄇ...

我說過我會更堅強ㄉ...


我想 " 一切會更好 " ...

大水桶...

我ㄇㄧ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