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ㄑ吃川府前就覺ㄉ肚子痛痛ㄉ...

吃完晚餐回家後還是不太舒服...

以為是吃太多東西...

就也沒太在意...

本來想說一覺醒來後應該會好轉...

ㄧ直 ㄍ ㄧ ㄥ 著ㄉ後果...

就是痛ㄉ更厲害...

到ㄌ凌晨 3 : 3 0 ...

真ㄉ是痛到睡不著ㄌ...

只好叫 許黑黑 帶我ㄑ掛急診...

長到這ㄇ大...

還是第一次掛急診...

三更半夜ㄉ...

好險有 許黑黑 在...

不然我應該會忍痛到早上ㄅ...

雖然吹在臉上ㄉ風很冷很冷...

但是我ㄉ心卻很溫暖...

在我這ㄇ不舒服ㄉ同時...

你是那ㄍ比我更心急ㄉ人...

有你在身邊真ㄉ讓人感到好安心...

北鼻...

真ㄉ很謝謝你...

還是忍不住要說 : 真高興你回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