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ㄌ一年ㄉ苦讀...

無論天氣陰晴與否每天早起補習...

外加打工生活...

我想這些日子以來老弟也是夠辛苦ㄉ...

沒辦法...

財金系ㄉ研究所本來就比較難考...

再加上報考人數眾多  入取名額卻有限...

因此所需花費ㄉ心力也就要比別人更多...

但是俗話說ㄉ好 : 未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想為ㄌ達成目標犧牲越多...

日後ㄉ收成也會越多...

你ㄉ努力老天爺一定都有看到...

剩下ㄉ就是好好發揮實力...

做最後ㄉ衝刺囉...

真希望你可以考到好學校...

加油囉... 

 

 

還有一件令人既期待又緊張ㄉ日子即將到來...

這ㄍ禮拜日元宵節...

可愛ㄉ 許黑黑 要ㄑ我家吃飯...

我想熟識我ㄉ朋友都知道我家ㄉ狀況...

我家有一ㄍ很難搞ㄉ老爸...

這是我第一次帶男生回家給他認識...

我可是鼓起ㄌ很大ㄉ勇氣ㄋ...

內心ㄉ感覺還真是百感交集阿...

我想我爸ㄉ心中應該也是五味雜陳ㄅ...

還記得跟他說要介紹 許黑黑 給他認識ㄉ時候...

我ㄉ心臟都要爆炸ㄌ...

你ㄇ也知道...

我平常跟我爸有多不熟...

要跟他講這件事有多尷尬阿...

真是快讓我嚇破膽ㄌ...

機車ㄉ老弟還嘴賤ㄉ說 : 我終於跨出不怕爸爸ㄉ第一步ㄌ  什ㄇ鬼阿...

一開始老爸什ㄇ也沒問...

之後又自己偷偷問老媽跟老弟有關 許黑黑 ㄉ事...

真是有夠好笑ㄉ...

星期日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一ㄍ新ㄉ起點...

真希望可以一切很順利...

也希望許黑黑不要太緊張...

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