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號這天我跟許黑黑決定要來去金山老街迄桃

這好像是許黑黑第一次去金山

上網查了一些景點,最後也沒去幾個,整個就是很隨性:P

第一站是我強烈要求的知味鄉烤玉米

早就聽說他們家的烤玉米很好吃,但是一直沒機會吃到,這次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據說這家的玉米是用黑石悶熟,一邊澆水,以保持玉米的水分,約要兩個小時才能悶熟,與水煮玉米不同,把玉米的甜味都收在飽滿的玉米粒中,所以口感比較好

只是這個烤爐未免也太小了吧,一次烤八隻玉米就很了不起了



跟老闆說要二隻玉米,194元,還真是夭壽貴阿

在現場等約15分鐘,一直聞到陣陣香味

趁熱馬上在車裡開動

 

說實在的,我跟許黑黑都覺得很好吃ㄟ,我喜歡它外面的醬,玉米本身吃起來很Q,好吃

接下來就直奔金山老街囉~金包里老街



路上好多人在賣地瓜



又見人山人海



小小一條街擠滿人,太恐怖拉

先買個炸花枝丸來吃一下

 

有一個阿杯在賣小豬仔,2000元/隻



小小一隻真古錐

釣假魚跟小烏龜



看起來很好玩,可惜人很多就沒加入拉

買山藥餅



感覺沒有很真材實料,空虛

後來我們去吃有名的金包里鴨肉



這家店的人潮真的是多到一個翻掉,老闆開了好幾間店面專門用餐,每間至少都有三層樓吧,居然還客滿喔,我跟許黑黑快 3 點去吃,居然還要併桌咧,超誇張

這家店是點好菜後,再自己端菜到坐位上,途中至少會經過 3 、4家店吧,算是很有個人特色的一家店

因為他的菜都好大一盤,所以我們只點炒麵跟鴨肉

超難吃的炒麵



有一個很詭異的味道,印象中小時候吃覺得還不錯阿,怎麼會變這麼難吃

鴨肉



還不錯吃,不會太乾,沾醬味道也不錯

最後的結論是我跟許黑黑以後都不會再去吃了><

飯後買了一杯現打石蓮花汁





喝起來有點梅子的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喝

黑糖糕





我很喜歡吃黑糖糕

拔絲地瓜

 



好吃ㄟ

每個老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不過偶爾逛一下還是能找到不同的樂趣,本來還想去朱銘美術館,但是時間太晚了,留一點小遺憾,等到下次再去拜訪囉,謝謝許黑黑帶我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