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回家就是一件很令我痛苦ㄉ事...

家裡ㄉ不定時炸彈更是讓我倒彈...

原本以為鬧劇已經過ㄑㄌ...

無知ㄉ我才發現這原來只是ㄍ開端...

每次看到你那自以為勝利ㄉ嘴臉...

我都在心裡不知道狂罵ㄌ多少次髒話...

捏黑多少次我ㄉ肥大腿...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最沒有利用價值ㄉ人...

我是不是該放ㄍ鞭炮慶祝一下...

突然有種被放逐ㄉ感覺...

其實我根本不削你ㄉ愛...

因為你從沒愛過我...

只是原本ㄉ三人小組只剩我一人...

心中還是不免孤單...

往後ㄉ日子我真ㄉ不敢ㄑ想...

每次都說要看開...

心裡卻有好多結打不開...

昨天又有一件今年最大ㄉ笑話...

好笑到讓我傻眼...

你真是他媽ㄉ越活越回ㄑㄌ...

繼續活在你自己ㄉ世界裡ㄅ...

 

我想我ㄉ心再也禁不起一點風吹草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