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在睡前看一下小說...


有時候北鼻玩電動到一個段落...


他會進來臥室看看我在做什麼...


不過我看書很容易入迷到一個無人之境...


所以當北鼻跟我講話時...


我承認我還滿敷衍的 吐舌頭 ...


這時他就會一直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像是唱他亂改編的歌、在床上翻來翻去、跳麥克的舞或是叫我看電視上的某個畫面之類的...


這時就會讓我想摸摸他的頭、抱抱他或是跟他說幾句話 向左擁抱 ...


然後他就會心滿意足的出去打電動或是做他自己的事...


 



他真的素個好可愛的小男孩...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紅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