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好粟餅之後,就要來去北野天滿宮



其實它就在 とようけ茶屋的對面,過個馬路就到囉



北野天滿宮

 

門口的石獅 ?



進去囉



一路上很多這個 ↓,但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



這家神社還滿多牛牛的



許黑黑說摸牛會變聰明,所以這家神社的牛牛幾乎都被我摸遍了XD

 

又見鳥居



許黑黑好帥



我愛牛牛

 

快到了



就說我愛牛牛吧 XD ~ 是有多想變聰明阿 XDD



門口賣章魚燒的攤販



好壯觀喔



 

合照

 

要進去拉

 

我喜歡門上的小花

先洗手





牆上有圖示,教你洗手的步驟

 

每次我都會很認真的照圖洗手XD

 

繼續前進

 

又見牛牛,摸得很徹底XD





到拉

 

 

入口處





左右兩邊的燈籠都不同喔

 

主殿到囉



大排長龍拜拜

 

左右兩邊好像有供奉一些東西

 

旁邊有販賣御守跟繪馬





旁邊的小廟





好心的日本人幫我們拍的



金色的是燈籠嗎 ?



休息區,很多人在裡面吃東西、喝飲料



牆上掛了很多畫



內部的畫看起來很有歷史



好斑駁喔

 

我跟許黑黑的點心時間到了 ~ 粟餅



外面的紅豆餡不會太甜 ( 真是出乎意料 ),加上裡面 Q Q 的麻糬真好吃,不過我的最愛是黃豆粉口味,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好好吃喔^^

我吃得很忘我XD

 

休息區外面有搭棚子



桌上放著毛筆跟墨汁讓人寫繪馬



寫繪馬的範本



旁邊就是掛繪馬的地方



 

繪馬區





附近的小廟

 

要離開囉





搭公車繼續前往下一站 ~ 金閣寺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