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北野天滿宮之後,我們繼續前往金閣寺



公車到站的地方剛好有紀念品店@角桑,逛一下^^

 

門口的藝妓娃娃很受歡迎,我們後來發現這家店賣的東西有比較便宜一些喔

我們在這邊買了明信片



KT 京都款吊飾、金閣寺模型、日式小零錢包



我好喜歡收集當地著名景點的小模型喔,收藏櫃裡好多XD

金閣寺



這天各個地方的觀光客都來朝聖拉,人超多的



金閣寺是世界遺產捏





裡面種了好多樹



門票好特別喔+導覽

 

金閣寺本尊



好金光閃閃

 

 

人真的好多喔,很難橋個合照





 

題外話 ~ 一到金閣寺我的兩顆電池居然都沒電,前一晚明明兩顆電池都有充電,不知道是不是接觸不良,害我好傷心,好險還有許黑黑的手機可以撐場面,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這讓我接下來幾天都很注意電池到底有沒有充電成功XD

金閣寺側邊

 

水池



買御守



我們在這邊買了健康長壽的御守給阿罵和爸媽

 

我還買了兩個良緣御守給好姊妹

 

小瀑布+白蛇塚

 

天氣超好





夕佳亭 ~ 這個名稱取於「夕陽照射下的金閣寺很佳」的意思





貴人榻 ~ 貴人才能坐的石頭XD

 

不動堂



裡面的不動明王聽說很靈驗,我又再拜了

 

祈願蠟燭



我買了一根無病息災蠟燭



點蠟燭



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阿



旁邊是掛繪馬的地方



要離開拉,好長的樓梯

 

買東西吃





這邊在賣冰淇淋跟小丸子

 

許黑黑買了抹茶小丸子給我吃

 

抹茶味很濃,QQ 的很好吃

接著繼續前往下一站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