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閣寺之後,就坐公車前往晴明神社

 

一條戾橋



 

寫著日月的柱子

 

紀念品店



要進去囉 ( 好背光阿 )

 

兩旁的燈籠

 

星星是這間神社著名的標誌



晴明井



進去神社前要先洗手





主殿





 

晴明公



牆上有畫描述他的生平事蹟





厄除桃

 

摸了這顆桃子厄運就會被消除喔^^

神木

 

旁邊的小廟





賣御守的地方



牆上掛了很多繪馬跟星星的標誌



外面掛繪馬的地方



綁壞籤的地方



要離開囉



門口的桔梗花





接著我們本來要去祇園附近的錦市場覓食,可惜太晚過去,市場已經關了,所以就在祇園四條駅附近逛逛囉



這邊晚上好熱鬧,有百貨公司,還有很多商家



新京極通



晚上真的好熱鬧,一條街好長,可以逛的店很多

 

在這邊買了AD軟膏跟沙隆巴斯 ( 每天都很需要阿XD )



還在星巴克買了京都隨行杯,我很喜歡它的圖案,許黑黑就買給我做紀念



買杯子送一張咖啡劵,要帶著杯子一起去門市兌換

之後許黑黑帶我去買乙羽壽司,這家是鯖壽司名店

 

門口的壽司模型看起來真素可口阿



鯖壽司是招牌



外帶等待中

 

還看到照片上的師傅現捏壽司喔,好幸運

 

鯖壽司來囉,包裝好有質感喔

 

開箱囉

 

吃起來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很新鮮的口感,表層有一層醃的昆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可以中和鯖魚的味道,加上店家附的醬汁一起吃也很不錯,我覺得很好吃捏

接著去錦市場裡的錦天満宮

 

晚上點燈後很漂亮

錦之水,參拜前要先洗手

 



主殿

 

掛繪馬的地方



燈籠



我喜歡這個符號



前往錦市場買章魚燒

 

已經關門的錦市場看起來很冷清,晚上看起來有點恐怖XD

カリカリ博士京都錦店



店裡



買了基本口味的京都風章魚燒



外皮很薄,裡面很勾,我覺得改良版的台灣章魚燒好吃很多XDD

由於去的太晚,好多店都關了,本來要在錦市場覓食,也沒辦法,後來在亂逛的過程中,居然被許黑黑發現一風堂,真是天助我們也阿,好幸運,二話不說馬上進去吃囉XDD

一風堂初體驗 ( 還沒吃過台灣的,來日本吃還不用排隊咧 XD )



店門口



店裡



點餐囉



醬料區



他們家的小配菜好豐富喔



都滿好吃的,我最喜歡左邊的豆芽菜 ( 小辣 )

白丸原味拉麵



湯頭很濃郁,麵條很 Q,我挺喜歡的

博多肉片拉麵 ( 新口味 )



套餐有附一顆溫泉蛋跟一碗飯,肉片吃起來跟牛丼有點像,偏鹹,還不錯

走了好久吃到的晚餐,好滿足喔^^

 

接著就是回飯店囉

要去車站坐車時,許黑黑看到一個阿罵提一個很重的東西,就去幫忙 ( 老婆很廢的在樓梯底拍照 XDD )

 

許黑黑真是個好孩子,明明自己也累了,還是願意出手幫忙,我最喜歡他的善良囉,阿罵還一直跟他聊天,提的東西好像是卡拉OK ~ 哈

戰利品



在金閣寺買了健康長壽的御守給阿罵和爸媽還有兩個良緣御守給好姊妹



在超商買的小點心 ~ 麵包跟餅乾+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餅乾我覺得很好吃ㄟ



FB 的組圖



因為相機電池沒電,從金閣寺開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拍照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就加減看吧^^

DAY2 結束,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