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23 許黑黑特製早餐

牛丼可麗餅~許黑黑自己取名的

許黑黑說餅皮大失敗

因為他本來是要做成煎餅

原本該用低筋麵粉,但是因為我家只有中筋麵粉,湊合著用的結果就是 ~ 煎餅變成鬆餅,而且鬆餅不小心臭輝搭

不過我覺得賣相很好阿



看起來很美阿

上面的材料是豬肉片+培根+洋蔥+蛋+起司,陣容很堅強ㄟ

把蛋黃攪開之後



除了餅皮臭輝搭這點很可惜之外,上面的材料混搭一起還滿好吃的,口感吃起來很像牛丼,要是再配上一碗飯就更棒拉

許黑黑不要氣餒,我相信你再做一次一定會更成功滴^^

************************************************************

99.10.22 吳大廚特餐

三菜



豬肉片炒空心菜

我是用維力炸醬拌炒滴,有點辣吃起來很涮嘴喔



番茄炒蛋

學我媽做的



高麗菜炒培根



好吃喔

我發現我做菜的靈感都是從我媽那邊來的

原來我也開始慢慢承襲我媽做菜的口味拉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