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床去飯店餐廳吃早餐



早餐算是豐盛囉



這次來長灘島很衰的是遇到颱風,這邊一年有20幾個颱風,偏偏就讓我們遇上了,我們住的西岸飯店風強浪大,不能水上活動





好險東岸比較風平浪靜,只是下著細雨有點討人厭,而且沒有太陽就會有點冷,不是我嚮往的藍天白雲阿><

這天的活動是坐螃蟹船出海海釣以及浮潛

聽說平常魚量很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有點難釣,幸運的是我跟許黑黑都有釣到魚,雖然我們兩個釣到的魚都超小隻~哈

 

 

我覺得海釣滿好玩的,但是我不敢碰魚餌,都靠許黑黑幫我用XD

 

船伕拿他們釣到的魚讓我們拍照,真是貼心阿

 

許黑黑這樣好像海上捕魚男阿~還滿帥的ㄟXD

阿伯划小船來賣椰子



之後還有去珊瑚礁浮潛,因為相機不防水就沒拍照囉,每次來海邊就會想要有一台防水相機阿~不然照片都好少喔><

中午用餐的地方~居然下大雨,真掃興





當地的啤酒跟可樂

 

清蒸大螃蟹



肉質很鮮甜,好吃ㄟ



還有專門敲螃蟹的器具,真原始阿



許黑黑幫我敲出大蟹腳



好好吃

依舊是吃buffet,其他的東西就很一般囉



飯後水果~很酸的芒果、香蕉跟好吃的紅毛丹





很不怎樣的一餐XD

下午我們去做 spa





長灘島的 spa 是油壓的形式,我跟許黑黑一進到房間裡,服務生就叫我們把上衣都脫掉,好險我們是夫妻一起去,要是情侶一起應該還是會很害羞吧XD

按完還滿舒服的,之後我每晚都叫飯店的油壓師到房間幫我們按,超爽的~這才是度假阿

晚餐吃西班牙菜@OLE

 

西班牙燉飯





還不錯吃拉,太番茄口味了吃多會膩

我跟許黑黑沒吃飽還跑去網友推薦的 aria 買 pizza

 

先去超市買飲料再坐嘟嘟車外帶 pizza 回飯店

 

熱騰騰的 pizza 最好吃





一邊看電影一邊吃 pizza,真享受

晚點叫油壓師來房間幫我們按摩,之後睡個舒服的一覺~讚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