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10/5 是我跟許黑黑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因為許黑黑之前太忙碌+常去大陸出差,所以拖到9月底才有時間來去度蜜月

一開始許黑黑還說要帶我去歐洲,但是因為太噴錢了,所以我還是忍住,日本也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去,最後敲定長灘島,但是因為許黑黑有12天婚假,為了不浪費這個難得的假期,許黑黑加碼帶我去韓國自助旅行,為期11天的蜜月旅行就此展開囉^^

先來跟大家分享100.9.25~29 蜜月旅行@長灘島

去長灘島的旅行社是許黑黑上網找的,我以為是跟團,到那之後發現幾乎算是自助旅行拉XD

出發前旅行社送的東西



全新的蛙鏡+呼吸器 : 太難用,沒用

防水袋 : 超適合在海邊使用,去的那幾天每天都帶著它

防水相機 : 很笨的我們忘記拿出來用了XD

25號那天是 10:25 的飛機,8:30 要到機場,又是七早八早就出門阿

 

check in 後,等待中

 

來去長灘島囉



菲律賓航空的飛機餐還OK,右下角那個香蕉蛋糕讓我魂縈夢牽阿



約 1 點左右到菲律賓卡利波機場





機場很小,還要坐1個半小時的遊覽車去接駁岸邊

一路上的風景跟柬埔寨有點像,都是未開發的景象,路旁也有養牛羊,也是有種原始的美拉

到達接駁岸邊之後所呈現的就是美麗的海景囉





再搭10分鐘的螃蟹船去島上



第一次坐螃蟹船,很穩ㄟ

 

船伕的海上英姿



沿海的度假小屋



靠岸囉





很活潑的當地小孩,感覺生活很無憂



好可愛的弟弟跟狗



 

我跟他的狗玩,坐上車要走時,他還抱狗來跟我說再見,真是太可愛了

再搭15分鐘的車去飯店

 

輾轉一番終於抵達我們這幾天要住的金鳳凰酒店囉,這時都傍晚 4 點多拉





飯店大廳看起來挺氣派的

睡了四天的床



床跟枕頭都很好睡,賺到

房間裡有一個大窗戶,但是沒有任何view,空虛



乾溼分離的浴室

 

很乾淨,非常好

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房間,我們會放20元/披索當小費

放好行李之後,我跟許黑黑出去晃晃,一走出飯店,前面就是一大片海阿,看了就覺得很爽



海上很多風帆,也造就了另一番景色



這景色真的好漂亮

 

 

在海邊散步了一下,走向旁邊的大街,路上有很多餐廳,也有很多小攤販在賣手工藝品、太陽眼鏡或是招攬水上活動





 

大街上真的還滿熱鬧的,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夕陽西下

 

 



天空的深淺色彩真的是美翻天ㄟ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拉

第一天晚餐吃BBQ,餐廳是旅行社安排的





我們選擇坐室外,因為可以看現場演奏



場邊有專門的廚師幫你 BBQ 想要吃的東西,餐廳裡還有 buffet 任你拿



餐點味道還OK







香蕉蛋糕真好吃



 

一邊吃晚餐,一邊聽歌,超悠閒拉

 

這邊的檸檬茶好好喝

吃完飯繼續散步去





晚上走在這條路上很浪漫>///<

島上唯一的摩天輪



當地唯一一家星巴克



生意夭壽好

聽說很有名的手工皂Catch





買了三塊海草口味的手工皂湊熱鬧XD

必逛的超市也是人山人海阿



我跟許黑黑發現我們超愛逛超市,買了一些餅乾跟泡麵當宵夜

慢慢散步回飯店,晚上的飯店跟泳池都好漂亮

 

第一天小買的戰利品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