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鳳凰酒店的早餐還不錯吃,每天我跟許黑黑一定會來吃早餐



哈姆蛋跟荷包蛋都是現煎的喔


他們家的鬆餅是現烤的,淋上蜂蜜,熱呼呼超好吃



我每天都要來個兩片^^


這天早上的活動是開越野車去島上的最高點


先坐嘟嘟車去越野車的場地集合




園區裡超多台越野車



先聽解說員講解如何開越野車(許黑黑說跟開車很像),還有簡單說明會去的地方



許黑黑蓄勢待發中




先在園區裡繞園三圈練習一下


 


接下來就出發囉


會有一台摩托車當前導車,以防有事故發生



其實開越野車滿好玩的,只是長灘島的路很不平,坐久屁股會很痛


第一站是長灘島最高點



路邊的標示牌寫著要爬一段路才能接近天國阿


 


這張是導遊叫我們拍的,其實風景很美,但是都被樹遮住拉,好可惜



上山途中居然出現一對翅膀 ?


 


觀光客就是看到什麼都要拍一下,許黑黑這小子真是太古錐拉>///<


終於到最高點囉,風景還滿美的




山上風超級大,都快被吹走了,我一直呈現瘋婆子狀態


 


我們的車隊只有三台車^^


 


下一站是鳥園


一進去園區服務員就叫我們兩個抓住蝙蝠拍照



這隻蝙蝠好可憐,被當作拍照的工具


園區用小船上面架籠子當作鳥籠



園區很小,裡面飼養的鳥類不多


 




可愛的小朋友


 


有一隻鸚鵡會乖乖讓小朋友摸頭,超可愛


園區裡還有一些奇怪的仙人掌跟植物


 


裡面還有養猴子



牠的籠子裡還有鞦韆ㄟ



午餐@SHAKEY'S 吃 pizza





這家店裝潢很美式繽紛


上菜囉


濃湯



拼盤~炸雞+薯餅+沙拉+義大利麵+pizza



味道還不錯


 


吃完飯去星期五沙灘散步,這邊的沙好白好細,幾乎快要跟麵粉一樣囉,腳踩在沙上好舒服,因為浪大還是不能下水玩,真可惜




很可愛的小涼亭



這邊的颱風是走風強浪大路線,加上飄著細雨,散步在沙灘上其實算是滿浪漫的,只是會一直瘋狂變成瘋婆子XD






許黑黑做愛心送我>///<


 




我們兩個在沙灘上隨便都可以玩很久XDD


之後去逛島上市集


 


有一段路大淹水,只好涉水而過


買芒果冰沙


 


我們是隨便找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買,沒想到還挺好喝的


本來要在這家店買芒果乾,可惜貨還沒來,這家聽說是島上最便宜的一家



因為還要等很久就忍痛去別家買囉


水果攤看起來很可愛



海產攤



這邊的海鮮好像都不太好吃ㄟ,不知道是烹調的問題,還是海鮮本身的關係??


在餐廳看到這種大貝時,我超開心,因為我很愛吃貝類,殊不知吃了幾家之後發現都好腥好難吃喔><



路上很多賣手工藝品的店


 


許黑黑買了一隻小吉他超可愛,真的可以彈出聲音喔



晚餐吃 buffet






餐點口味還OK


這天小買的戰利品



不得不說 7D 的芒果乾真好吃,酸中帶甜,吃起來又不會太乾,我很愛^^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