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6~11 是我跟許黑黑的日本京阪二度蜜月之旅

自從得知許黑黑要帶我去京阪自由行之後,整個就是滿滿滿的期待阿,日本一直都是我很嚮往的國家,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一探究竟,真是太開心了 ~ 呦呼

這次的自由行我負責找出我想去的地方,許黑黑負責機票、住宿跟交通,最後再把行程規畫再一起,他負責的是最辛苦也是最難搞的部分,光是交通,有地鐵、有火車還有公車,他要查公車站牌,還要研究地鐵跟火車的路線,日本地鐵跟火車的路線多、距離又好遠,要是走錯一條,應該會很想死,多謝許黑黑查的很仔細,讓我們少走好多路,真是一個可靠的導遊阿~啾啵

*********************************************************************

第一天凌晨 4 : 00 起床去坐車前往桃園機場

帶了兩個大行李跟兩個背包



在 7-11 買早餐



這次搭的是捷星航空



機票



兩個人都很興奮

 

候機中



這次要搭的飛機



飛機不大,但是比想像中舒適



 

窗外的雲層很美+我睡翻了XD

 

抵達關西機場



 



先買車票 ( JR WEST PASS ) 去京都

 

在這邊排隊買票就搞好久,害我們沒坐到原先想坐的那班車,晚了一個小時

坐 JR 囉



等車中+肚子好餓,許黑黑拿飯糰餵我XD

 

車站裡的小商店



車來囉

 

搭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抵達京都 車站裡可愛的牆,都是京都有名的景點

 

許黑黑導遊正在努力的查路中



路上隨處可見販賣機+正要出去吃午餐的西裝男

 

我們住的 APA HOTEL,這間旅館在京都車站附近,交通算是很方便

 

房卡 ( 飯店給我們一人一張,晚上去泡溫泉時很方便,兩個人不用等來等去 )

 

房間不大,但是也比想像中大了



浴衣上還放著小紙鶴,好可愛



梳妝台



廁所很小,不過很乾淨,馬桶是免治馬桶,屁股每天都熱呼呼,冬天應該很讚,真想裝一台在家裡XDD + 很迷你的浴缸

 

沐浴用品都是 SHISEIDO 的



不過我們住這裡三天都沒有在浴室裡洗澡,因為這間旅館的特色之一就是頂樓有大浴場



大浴場是男女分開的,裡面有一區大約六個位置是洗澡區,旁邊有一個大的泡湯池和冷水池,還有一個露天泡湯區,以及烤箱,沐浴用品也都是 SHISEIDO 的,算是很不錯捏,第一天一個人去洗澡很害羞,後來也就放很開拉,在這邊洗澡又大間又舒服阿,還可以泡湯 ~ 很讚ㄟ

放好行李後,就出門吃午餐拉 ( 那時都快餓死囉XD )

京都塔

 

許黑黑怕我餓死,先在京都車站裡買米屋的飯糰給我吃



這家飯糰也是有名的喔

櫃檯上好多選擇





買了一個壽喜燒牛肉口味的飯糰



包裝好有質感喔

很好吃ㄟ,飯不會很硬,內餡也很好吃,吃起來就是新鮮阿



許黑黑說它是救命飯糰,救我的命XDD

 

午餐在 やよい軒 吃



要先買餐劵,許黑黑研究中

 

選好囉



找好位置,把餐劵交給店員就行囉

桌上醬料



醬菜



店裡,木製裝潢



玉子燒



沾旁邊的美乃滋一起吃真搭

我的烤魚定食



烤魚超好吃的,又香又多汁阿,味增湯也不錯,不會過鹹

許黑黑的炸雞定食



 

日式炸雞好吃捏,白飯可以續 ( 自己到旁邊的小櫃台添加 )

到日本的第一餐很滿意^^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