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來去東大門逛街囉

有名的清溪川,也是很多韓劇的取景處

 

東大門有名的地標興仁之門



我們先去東大門文具玩具批發街

 



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來這邊買玩具跟文具,我在這邊買了貼紙跟KT零錢包

之後去和平市場



這邊賣的東西年齡層比較大,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文化公園



 

其實就是一個大廣場,擺了一些可愛的大型公仔

接下來就是逛街的重頭戲了,東大門的各大百貨

 

 

這邊百貨公司真的好多家,我跟許黑黑就隨意挑了兩家,大概逛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觀光客的錢比較好賺,我發現東大門沒有想像中便宜ㄟ,好多衣服的價格都還滿讓人傻眼的,不過我還是有挑到幾件不錯的囉^^

我跟許黑黑平常很少逛街,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除非真的有要買的東西才會去逛,許黑黑算是逛街的好咖,每次陪我逛街都超有耐心的,而且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幫我找我想要的東西或是喜歡的款式,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也會給我很中懇的建議,所以除了姊妹之外我最喜歡跟許黑黑一起逛街了>///<

這次逛東大門其實還滿累的,因為剛好遇到假日,所以人好多喔,沒逛多久我都想放棄了,許黑黑說既然難得來了就還是逛一下,也因為如此我才買到一些好東西阿,多謝老公超有耐心的陪我逛街喔^^

夜晚的青溪川好漂亮喔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拉

我們去食尚玩家推薦的豬八色烤三層肉



這家店也是很有名,牆上貼滿電視跟報章雜誌的介紹

 

店裡也收集很多豬的裝飾品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頭上有小豬號碼牌



椅子也是置物箱

 

我覺得這種方式滿好的,衣服比較不會臭

生菜、泡菜、醬料區



可以自由拿取

這家烤肉的特色是有八種醃製過的三層肉(像是咖哩、人蔘、紅酒、味增等)





服務生會先幫你把肉放到烤盤,由味道淡的肉開始吃,烤盤右邊是泡菜跟豆芽菜,可以無限取用

其他附在一起的菜





超豐盛拉

泡菜鍋料好多喔



沙拉





吃完可以自己再去生菜區拿

包肉片的葉菜跟菇類

 

他們家的生菜種類很多,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葉菜,吃起來的味道跟口感也不同

醃蘿蔔跟豆腐

 

醃蘿蔔很開胃,肉吃膩時吃一下會很爽口,豆腐上面的醬料甜甜辣辣的很好吃,旁邊沾肉片的辣醬也好好吃喔

這肉片看起來真的好美味

 

 

剪肉片的工具

 

店員看我們是外國人都會很熱心的幫我們剪肉片

  

三層肉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不會油,重點是很好吃ㄟ



可樂跟汽水是單點的

 

吃燒肉必備阿

不管是單吃肉片還是包菜一起吃都好好吃

 

即使吃了很多肉但也配了不少菜,整個就是很健康阿

吃到中場,服務生會用竹子插著一塊蘿蔔吧,幫我們清除烤盤上的油

 

他們家烤盤的設計是傾斜的,多餘的油會流到桌上的一個洞,這個設計很棒ㄟ,比較不會吃到殘留在烤盤上的油

超級滿足的一餐



這家燒烤店我也很推薦喔^^

回家前還去當地有名的連鎖麵包店買隔天要野餐的麵包



 

小小戰利品



行程滿檔又充實的一天^^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