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31 那天跟許黑黑去新莊的 " IKEA " 逛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ㄟ

許黑黑說 IKEA 的瑞典肉丸不錯要帶我去吃吃看

我們就順便去吃午餐囉



大概兩點多到那裡

用餐人潮爆多

還要排隊才有位置可以坐

真素誇張阿

我跟許黑黑先排隊去買餐點

再等位置用餐

我單點磨菇牛排,200 元 / 份



肉質算嫩,可惜牛排不夠熱

麵包,15 元 / 個



很普通

瑞典肉丸,180 元 / 20 顆



我第一次吃,超好吃的阿,不會有我討厭的過濃肉味,吃起來還有一點肉汁,沾它搭配的奶醬和蔓越莓果醬一起吃,超妙的阿,意外的合拍ㄟ

薯條,忘記多少錢了 ?



吃起來跟摩斯的有點像,好吃ㄟ

還點了一杯可樂,25 元

很享受的許黑黑

 

大滿足

 

IKEA 的傢俱看起來都滿有質感的

要是錢很多的話,真的可以好好布置一下XD

離開前還買了一包瑞典肉丸,150 元



微波後就可以吃,超方便阿

加購的奶醬 40 元 / 包



香腸,100 元 / 包



吃起來跟德國香腸很像,只是煙薰味濃很多

超悠閒的一個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