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8 起了個大早要去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先坐火車到新豐車站



再轉計程車去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上一次去大概是幾百年前的校外教學吧,我根本不記得裡面是什麼樣子了

因為適逢母親節,售票員很好心的讓我們買優待票



還送了一些折價劵、兌換劵跟DIY劵,整個超划算的

一進去就看到風車



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裡面的設施有些還滿有趣的

以拔河的方式往後拉,看許黑黑可以拉多少公斤重

 

利用圓管將聲音傳達到另一個地方

站在一個方塊上(暗藏電子磅秤),正前方的水柱會顯示有幾公斤

 

我想我們都該減肥拉XD

踩水車+射水柱

 

墨鏡是我幫許黑黑選滴,是新買的喔~好帥~哈哈

櫻木花道??



佈置的很漂亮

隧道裡滿滿的許願卡

 

我跟許黑黑也寫了許願卡繫在上面

 

平凡的小心願

假海綿寶寶+敲希望鑼

 

草地上的恐龍區



許黑黑學好像XD



很可愛

埃及豔后拱橋





認真的男人最帥

我跟許黑黑一起把拱橋拼起來

 

光學屋~裡面有各種鏡子,可以反射出不同身形

 

星座大集合+漂浮在外太空的少年兄

 

許黑黑演的很逼真ㄟ

殘留影像



傾斜屋

 

追分→成功 : 手動小車站



前進科學館

用兌換劵玩踩氣球

 

獎品是熱呼呼茶葉蛋

 

茶葉蛋比想像中好吃很多ㄟ

用兌換劵換飲料*2+蜂蜜鬆餅

 

鬆餅比不上外面的咖啡店,但是也不錯吃

我印象中門票才 250元 /人ㄟ,居然可以換這麼多東西,真素太划算啦XDD

繼續用兌換劵換DIY的東西



是筆插座+小風車

筆插座小空虛就沒完成

 

風車小小一個很可愛,是存錢筒喔

神形刁手+頭很大的少年

 

科學館後面居然還有釣青蛙的活動



真是太妙了

驅逐炮車





許黑黑好帥喔>///<

我是小學生



可愛動物區



羊咩咩好慵懶





拔旁邊的草餵他們

許黑黑說我是小朋友,給我錢騎電動貓熊



這個很好玩ㄟ,還可以甩尾喔XD

小叮噹科學遊樂區其實還不錯玩ㄟ,又剛好遇到優惠活動真是太划算,偶爾去一次還不賴^^





報告完畢~~~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