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20 拿喜帖去給小桐的媽媽還有阿姨

邀請他們還有小桐的外婆一起來參加我的訂婚

因為小桐在澳洲打工遊學

只好由她的家人代為出席囉

從高中到現在不管是跟小桐還是她的家人都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所以她的家人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她們可以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悅真是再好不過拉

那天小桐媽拿一個信封給我說是小桐從澳洲寄來要給我的

信封裡是一張卡片跟一疊澳幣



卡片









卡片配色很溫馨

一打開卡片傳來的是 " happy together "

聽了都想哭了

再看到卡片內容真的是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老張也可以寫出這麼人模人樣的話

my dear :

你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過只要你在澳洲可以生活的開心那就夠了

謝謝你的大紅包 ~ 小的收下拉 ~ 感恩阿

(第一個紅包居然是澳幣,真是太妙了XD)



LOVE  U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