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1 表哥入厝招待大家去海產餐廳吃午餐

表哥新家很美、很有設計感

一群人在他家聊天很舒適

離開表哥家之後

老媽帶我去挑選舅舅要送我的結婚賀禮

一瞬間我又多了一顆小鑽石

讓舅舅破費真素不好意思阿

晚餐我請老媽去海茵斯吃簡餐

這家我第一次來吃

是老媽推薦滴

沙拉



有千島跟和風兩種口味

我點鐵板牛小排 ( 磨菇口味 )



牛小排很嫩



味道還不錯

小菜



左邊的炸物吃不出來是啥咪

右邊的泡菜很好吃

湯是玉米濃湯味道還 OK

老媽點的是醬燒牛小排蓋飯



牛小排依舊很嫩,這個比我的更好吃

老媽這張好可愛



她的新瀏海好OVER ~ 哈XD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很像

 

我想我老了以後就是長她那樣吧XD

假日陪老媽出來走走

透透氣挺不錯的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