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號跟老媽有個小約會

中午老媽坐車來板橋火車站找我,我先帶她去吃午餐@樂麵屋

我的原味豚骨拉麵



老媽的焦蔥豚骨拉麵



我很喜歡這家的拉麵,老媽也喜歡,好吃捏

 

接著我帶老媽去逛逛大遠百

老媽很喜歡大遠百的假威尼斯造景,幫她拍了幾張寫真

 

 

大水池ㄟ



合照來一下

 

後來去 B1 喝下午茶@星巴克



聊了一個下午捏,女人都需要一個出口阿,尤其是母女最好聊XD

 

 

晚餐許黑黑來找我們一起吃牛肉麵

番茄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肉很嫩、很好吃,湯頭跟麵條就普通了點

蔥油餅



有蔥的地方很鹹香,沒蔥的地方都沒味道

跟老媽度過了愉快的一個下午,下次再來個母女小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