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橋了一個星期日幫 10 慶生


因為我太忙了


這次連餐廳都是壽星自己選的咧 吐舌頭


地點是 : 信義區紐約紐約裡的 " 古拉爵 "


這次出席成員有 : 10 賢伉儷 + 我跟許黑黑 + 小葳 + 慧蘋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好多喔


我們點的是 4 ~ 5 人全餐 1490 元 + 單點烤雞 460 元 + 10 % 服務費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餐點吧


開胃菜


豬肉捲 + 蒜香烤雞肉


  


 


鮭魚沙拉 + 烤田螺


  


 


牛肉捲 + 烤蔬菜


  


開味菜的口味都還不錯,可是份量有點少 ~ 哈 吐舌頭


 


巧達湯



蛤蠣肉很多,好喝ㄟ


 


照燒雞肉 pizza + 明太子透抽 pizza


  


還不錯吃,可是我比較愛照燒雞肉口味的


 


牛肉焗飯 +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


  


這兩道的口味比較空虛一點,沒有不好吃,只是我比較不愛 吐舌頭


 


另外單點的烤雞


  


肉質算嫩,可是調味很空虛,沾醬也沒有很好吃,可惜了這隻雞阿 傷心


 


附贈的烤餅跟沾醬



烤餅很好吃


 


甜點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味道還 OK


 


壽星賢伉儷


  


左邊這張表情也太自然了吧,好可愛,新婚不到一年的兩個人,依舊甜蜜蜜阿 紅心


謝謝你們來樹林載我們去餐廳還送我們回家喔,感恩阿


話說那天回家要去牽車時,機車居然被拖吊,真素衰弊了,在這個支出爆多的 7 月,還真是雪上加霜阿 疑惑


 


我跟 許黑黑


  


我們也是很甜蜜蜜喔 紅心


 


ROSE 幫姊妹合照


  


  


這時候都還是很正常的美照


 


接下來


小葳逼我們配合她


  


  


我們屈服在小葳的惡勢力之下,看我白眼翻的多極致,其實我很愛用這招嚇許黑黑 ~ 哈 歡樂派對


 


這次聚餐又是睽違好久了


大家都好忙


時間真的很難橋在一起


所以這次又是瘋狂的聊了好久阿


姊妹聚餐真的很開心


雖然之後我有點睏


因為上個禮拜每天都在打包整理


真的是累死我了


連許黑黑都默默打盹了 歡樂派對


不過我真的最愛你們拉


等我新家整理好


再來我家玩吧 眨眼睛


 


祝 10 生日大快樂 生日蛋糕


  


愛你喔 ~ 啾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