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跟許黑黑邀約 ROSE 幫的姊妹到家裡聊天


中午我們先帶他們去吃午餐


餐廳是許黑黑在網路上查到在樹林評價不錯的店


店名 : 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 ( 老闆是義大利人喔 )


店裡空間有點小


都擺滿了桌椅


  


感覺很家庭式的餐廳


 


牆上有義大利的地圖


  


桌布上都是外國國家名


 


菜單是純手工製做



 


我跟可愛的許黑黑 紅心


  


 


最近都很準時的老楊情侶檔



其他人遲到太久,整個忘記拍他們了 轉動眼珠


 


我們點海鮮義大利麵套餐,370 元 / 份


麵包



我覺得不好吃,口感不好 吐舌頭


 


香菇巧達湯



香菇放很多,湯很濃、很好喝ㄟ


 


海鮮義大利麵



料滿多的,還不錯吃,不過口味有點偏淡


 


海鮮 pizza,350 元 / 份


  


pizza 比義大利麵好吃多了,料也是很豐富,熱熱吃最讚 眨眼睛


 


奶酪



奶味很重,我喜歡 紅心


 


這家店的口味還不錯


不過下次再去的話應該會只點 pizza 吧 吐舌頭


吃完午餐之後就帶大家去參觀我家囉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