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素快累斃了


連續兩個禮拜打包 + 打掃


再加上星期六東吳幫班遊


早上六點起床


晚上一點半才到家


星期日整個大昏迷


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


最強的是許黑黑星期日居然還可以早上六點起床去打球


真是太強了


體力真不是蓋的拉 眨眼睛


 


等我睡醒後


許黑黑帶我去吃早午餐


這是他在網路上查到樹林不錯的店


我們就去親身體驗一下囉


店名是 : O2 Brunch


他們家的 logo 是兔寶寶的圖案,好可愛 紅心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店裡裝潢很清新


  


空間很大很舒適,放的音樂我也很喜歡,等餐點時都想睡了 吐舌頭


 


櫃台跟書櫃


  


整體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服務態度也不錯


 


餐點種類很多


有早餐、簡餐、輕食 



 


飲料先來囉



老闆說茶是他們自己煮的,紅茶不錯喝,許黑黑說綠茶不好喝 疑惑


 


上菜前拍拍


  


臉還是很睏ㄟ我 歡樂派對


 


這小子在看蠟筆小新


  


好可愛阿他 紅心


 


我點美式套餐,96 元 / 份


包含 : 火腿、培根、香蒜麵包、歐姆蛋、優格沙拉、脆薯、飲料


  


我覺得很好吃,不輸給外面的美式餐廳,而且好便宜喔


歐姆蛋裡還有洋蔥、蔬菜跟磨菇,我很喜歡 紅心


 


許黑黑點咖哩牛肉漢堡排飯,139 元 / 份,附飲料


加 29 元附香蒜麵包、優格沙拉


  


咖哩味道算是濃郁,可惜醬汁少了點,漢堡排有點煎太乾了,整體還不錯吃拉


 


附的香蒜麵包、優格沙拉



清爽好吃


 


這家店真素便宜又好吃ㄟ


下次我跟許黑黑還要再去吃其他口味的東西 眨眼睛


 


下午許黑黑爸媽跟表姊來家裡看我們整理的如何


從兩點聊到四點


然後又去附近喝咖啡


六點再去附近吃晚餐 ~ 放山雞


搞到七點第四台來調整線路才散場


之後我跟許黑黑又去買一些生活用品


等到可以坐下來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我只能說我的天阿


每天行程都好滿喔


之後還要去買沙發 + 裝濾水器


希望可以趕快把一切整頓好


再好好的休息一下拉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