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淑英姊 " 送我的禮物



也是很豐富喔


 


卡片


  


是大象的卡片ㄟ,這樣我的大象卡片又多一張囉,淑英姊還貼了好多大象的貼紙,太可愛了拉,謝謝淑英姐的祝福 紅心


 


信封背面是大象屁屁的貼紙



也太俏皮了吧 開懷大笑


 


大象手機吊飾,他叫做布可愛 " 防火象 ",現在有些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


  


這個手機吊飾有保固,要是大象髒了或是腮紅掉了,都可以送回專櫃處理,好人性化的服務喔


 


是不是很可愛阿


  


小袋子又是粉紅色點點,大家也太了解我了吧 歡樂派對


 


還有一樣是 dior 的小香水


  


是櫻花的包裝紙ㄟ,好夢幻,香水淡淡的很好聞,超適合夏天,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謝謝淑英姊送我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喔 ~ 啾 紅唇


 


感謝你的愛 向左擁抱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