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鐵三角送的禮物除了前兩篇提到的那些之外


沒想到他們還合買了一個包包送我


 


看到包裝好大一盒


  


佳芸還貼心的在把手處幫我多綁一條金色彈性帶讓我可以方便拿,真素太用心了拉,連許黑黑都讚譽有加 紅唇


 


包裝得有模有樣


  


右邊那張照片是 JH 這個包包的官網


 


包包還用一個很大的白色的防塵袋裝著


包包是米灰色的,皮質很軟,肩背帶可依喜好調整長度


  


而且包包本身很輕,這點讓我很愛


 


側邊各有一個磁扣口袋和蝴蝶結裝飾,很可愛


  


背面還有一個暗袋


 


底部是寬版設計


  


內容量挺大的,有一個拉鍊帶、手機帶和內帶,可以放 A4 的資料


 


背起來很好看喔



顏色也很適合夏天


 


它還附贈了一個化妝包 + 購物袋


  


滿實用的


 


真的很謝謝佳芸跟淑英姊送我的禮物


  


很實用、很可愛,我很喜歡


 


馬上把手機吊飾跟鑰匙圈拿來用



整個就是一套阿 ~ 哈 眨眼睛


 


感謝你們的愛 ~ 啾 紅心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