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許黑黑特地請假陪我去台大醫院看復健脊椎專科


因為腰痛的毛病越來越嚴重


每次去樹林看完幾間房子再騎車回家


真的有快往生的 fu ㄟ


腰跟背都快爆炸了拉


而且去看中醫針灸加推拿


前前後後看了快一年吧


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老是反反覆覆的酸痛


所以許黑黑就默默的幫我寫 e-mail 去幾家大醫院詢問我的狀況應該看哪科、哪個醫生比較適當


等醫院回信後


他還上網幫我查醫生的評價


最後才選定台大醫院的復健脊椎專科


他還默默先幫我掛號


超貼心拉 紅唇


 


之前我去看中醫有叫我去拍 X 光片


看了 X 光片之後


中醫老愛恐嚇我說我的骨頭發炎、骨頭被擠壓到什麼鬼的


而且我每次去復健就說是我的骨頭又發炎 ( 我的骨頭有沒有這麼愛發炎阿 ~ 太扯了拉 疑惑 )


結果昨天去看西醫


西醫說骨頭發炎的機率沒這麼高


應該是韌帶和肌肉發炎


西醫還說我因為脊椎側彎所以施力不均


才會造成背部跟腰部的痠痛


不過他們也不是很確定詳細的情況


就叫我先去拍 X 光


等下個禮拜一下午再去覆診看 X 光片了解脊椎的狀況


 


知道不是骨頭跟神經的問題後


我跟許黑黑都鬆了一口氣


希望接下來只要復健就可以改善腰背痠痛的情形


 


要去領藥時醫生突然發現藥劑師的名字跟我一樣


就很興奮的說好有緣


我就順口說那同名有打折嗎


醫生居然說 : 你不要被打到骨折就不錯了


哈 ~ 好幽默的醫生 歡樂派對


 


謝謝許黑黑幫我寫 e-mail 去醫院詢問


還幫我找適合的醫生


還親自幫我掛號


還請假陪我去看醫生


謝謝你這麼擔心我的健康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遇到你真是我的福氣ㄟ


愛你喔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