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 23 跟許黑黑去小巨蛋看 " 歌劇魅影 " ...

票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900 * 2 + 運費 30 = 1830 元


位置還挺不錯的,視野很好

 

這次會想去看歌劇魅影也是挺突然滴...

因為北鼻說除了演唱會之外還要多方嘗試...

所以繼相聲之後...

我們們也踏上歌劇這一塊啦...

 

對於歌劇魅影...

以前有聽過它的故事...

可是沒有很熟悉...

在得知要去看它的時候...

上網了解了一下它的詳細故事...

 

故事大綱 : 點這個連結有它的詳細故事大綱

故事張力很強...

整體結構很好...

讓人目不轉睛的跟隨著它的劇情上下起伏...

 

演員介紹 : 點這個連結有它的詳細演員介紹

飾演 " 魅影 " 的布萊德‧利托好壯又好高,整個很搶戲...

而且他的歌聲好好聽...

很低沉很迷人...

一開口就超有氣勢...

超吸引我滴 害羞 ...

 

飾演 " 拉烏爾 " 的亞歷山大.路易斯就是帥哥一枚...

歌聲當然也不在話下...

只是輸魅影一點點拉...

呵呵...

 

飾演 " 克莉絲汀 " 的安娜‧瑪莉納根本就是整齣劇的靈魂人物阿...

超會唱的...

中氣超足...

飆高音超強...

只是當時遠遠看覺得她好像很老...

跟拉烏爾有點不是太搭...

後來看到照片才發現她也滿正的...

誤會一場阿 吐舌頭 ...

 

其他演員也扮演著很好的角色...

把整齣劇演得活靈活現...

 

中場休息 20 分鐘...

我們去販賣部看看賣啥咪東西...

  

它的相關產品還真不少阿

 

我還挺喜歡那個面具項鍊的...

不過我很容易過敏...

在不清楚材質的情況下就沒買啦...

其他的商品也滿不便宜的...

秉持著不亂花錢的習慣...

就把傳單帶回家留念囉...

呵呵...

 

我發現歌劇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看現場的...

比較能夠全神貫注 + 細細品味...


再加上現場樂隊的演奏...

那種臨場感真的很棒ㄟ...

而且在現場所得到的感動是單聽 CD 所比不上的...

 

謝謝北鼻帶我去看歌劇魅影...

感覺又多吸收了另一種層面的文化藝術阿...

我果然還太淺了...

 

P . S 好想要看雪狼湖喔...

       希望張學友可以再辦一次巡迴演出...

       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