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天中午在家看DVD

到傍晚 4 點多左右才出發去 friday's 吃聖誕大餐

因為太冷+下雨只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囉

 

雖然下雨,路上還是好多人阿

到friday's敦北店囉



生意超好,好險我們有先訂位^^

聖誕老公公



今年friday's店外的布置好像有點弱

室內倒是挺溫馨的



等菜空檔的合照是一定要滴

 

上菜囉

三式組合(半份)



每次必點阿



馬芝拉條是我的愛

炭烤豬肋排(半份)



豬肋排好好吃

泰式辣雞肉麵



這個也好好吃

吃好飽



超滿足的一餐





謝謝許黑黑帶我吃好料^^

經過王朝飯店看到的美麗聖誕樹



超漂亮的

接下來就前往小巨蛋看蔡依林2010演唱會



好興奮喔

小巨蛋門口貼的標示



許黑黑馬上買一根粉紅螢光棒給我^^

 

賣家還自製Jolin貼紙貼在螢光棒上咧

要進場囉



入場時送的明信片



開場前幾乎坐滿滿



要來嗨森一下拉



粉紅螢光海好漂亮(我只有在開場前拍了這兩張XP)

蔡10演唱會真的超嗨的拉,好會跳、好會唱、好正點,愛死她了

謝謝許黑黑帶我吃好料又帶我去看阿蔡演唱會,好開心的一天



超讚的一晚^^

聖誕節好快樂~哈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