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 erick 聊ㄌㄧ下...

我ㄉ心情又開始慢慢沉重ㄌ...


今天才星期一而已...

前幾天ㄉ快樂就像煙霧ㄧ樣ㄉ短暫...

就像 erick 說ㄉ : 雖然很自由, 心裡卻一點都不自在...

每次跟 erick 聊到這ㄍ...

千篇一律ㄉ問題...

無法改變ㄉ人、事、物...

我ㄇ永遠都是這ㄇㄉ無能為力...

很多事晴我ㄇ無法選擇...

更不是我ㄇ可以逃避ㄉ...

很多ㄉ責任我ㄇ想丟卻又丟不掉...

卻因此成為我ㄇㄉ束縛...

原來學妹也是ㄍ體貼ㄉ人...

好險有她可以給你安慰...

我ㄇ很幸運ㄉ是有一ㄍ愛我ㄇㄉ人陪在身邊...

即使他ㄇ不能完全感同身受...

但是一ㄍ擁抱就可以讓人覺ㄉ好溫暖...

監牢是他造ㄉ...

我ㄇ永遠都逃不出ㄑ...

只希望我ㄇ可以在屬於我ㄇㄉ小小世界盡情ㄉ大笑...

希望你也可以趕快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