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ㄌ erick ㄉ網誌...

整ㄍ又是ㄧ陣鼻酸...

原來快  4 ㄍ月ㄌ阿...

不ㄑ面對ㄉ結果...

時間依然悄悄ㄉ流逝...

我也好想吉莉寶貝喔...

曾有ㄧ度...

我渴望能再擁有一隻像吉莉ㄧ樣ㄉ小狗...

但我沒有勇氣...

我深怕自己無法再次承受失ㄑㄉ痛苦...

我是沒用ㄉ...

我更是脆弱ㄉ...

每次從基隆回景美...

我總愛在下車處附近ㄉ寵物店駐足...

雖然只能隔著玻璃窗跟牠ㄇ玩耍...

但我ㄉ內心卻是大大ㄉ滿足...

看著牠ㄇ就會想到吉莉...

ㄧ樣可愛...

ㄧ樣活潑...

ㄧ樣充滿好奇心...

好想再摸摸妳ㄉ頭...

好想再拍拍你ㄉ屁股...

好想再對妳說聲我好愛妳...

真ㄉ好想好想 ~ ~ ~ 妳...

希望妳在另一ㄍ世界可以過ㄉ開心...

也許有一天...

或許我會再養一隻小狗...

卻沒有任何狗可以取代妳ㄉ位置...

我真ㄉ最愛最愛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