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徹夜難眠...

不知道是晚餐喝ㄌ麥茶ㄉ關係...

還是因為窗簾ㄉ捲線器被電風扇吹ㄉ乒乓作響...

又或者是我心裡頭ㄉ煩躁 + 不平靜使得我無法好好入睡...

昨晚好像做ㄌㄍ不好ㄉ夢...

有人在流血...

但我卻看不清那ㄍ人ㄉ臉孔...

感覺上很噁心...

不太記得夢ㄉ內容ㄌ...

這樣也好...

我並不是特別想ㄑ回想...

 

 

昨晚跟許黑黑看ㄌㄧ部日劇 ~ ~  liar  game   ...

挺有意思ㄉ...

不是那種愛來愛ㄑㄉ偶像劇...

有點像推理劇ㄅ...

看這日劇時還滿想扁女主角ㄉ...

不知道是不是她演ㄉ太傳神...

整ㄍ人就是蠢到一ㄍ欠扁ㄉ地步...

害我好幾次都想飆ㄧ下髒話...

好險她長ㄉ很可愛...

是我ㄉ菜...

不然我應該無法繼續看下去ㄅ...

昨天好像只看ㄌ 4 集...

晚上要繼續給它努力一下...

希望結局不會很鳥...

 

 

還有一件事很想碎念ㄧ下...

" 白蘭 " ㄉ漂白水到底是怎ㄇ搞ㄉㄚ...

效果會不會太差ㄌ...

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它卻每次都讓我失望是怎樣...

今天漂 許黑黑 ㄉ白 T ...

都不白啦...

很氣ㄟ...

氣死我ㄌ...

哼...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