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去吃都布海鮮鍋


許黑黑點薑汁豬肉飯



薑汁豬肉吃起來有點勾勾的,大概是加了勾芡吧,還不錯吃拉,不過我比較喜歡我自己煮的XD


我點海鮮豆腐豬肉鍋



海鮮豆腐豬肉鍋的湯頭很棒,店員說是用牛大骨去熬煮的,豆腐也超嫩,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小菜也都挺好吃的喔


 


接著去大遠百的星巴克買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是我的愛 ♥♥♥



買好咖啡後要來去看007空降危機



第一次看丹尼爾克雷格演的 007,劇情不錯,該有的動作場面也不少,不會很沉悶,還滿好看的



看完電影在大遠百逛逛


 


晚餐在超市買日式便當,百貨公司的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ㄟ




兩種魚類的主菜都很好吃,配菜就普通了點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