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東吳ㄉ同學ㄑ吃鍋大爺...

為ㄌ配合上班ㄉ人訂 8 : 45 ㄉ位子...

根本就是吃宵夜場ㄌ麻...

好不容易等到 9 : 00 終於可以進場...

生意好到爆...

真ㄉ是快餓死我ㄌ...

老人家經不起餓阿 歡樂派對 ...

才剛坐下來就發現左右ㄉ人+我 ㄉ湯匙跟碗都有沒洗乾淨ㄉ痕跡...

ㄜ ~ ~ 還真是倒胃口阿...

算ㄌ...

不跟它計較...

ㄧ整場吃下來...

它ㄇ家ㄉ湯頭還不賴...

加ㄌ很多特別ㄉ香料...

肉也恨嫩...

蔬菜跟海鮮ㄉ種類很多也算新鮮...

還有哈根達斯跟明治ㄉ冰淇淋...

不過哈根達斯超難挖、硬ㄉ跟啥ㄧ樣...

由於昨晚實在太餓ㄌ...

所以也沒拍啥照片...

大家就自己ㄑ親身體驗ㄅ...

不過鍋大爺ㄧ位難求...

要訂位記得請早...

吃完結束都 11 點ㄌ...

許黑黑 怕我回家太晚還特地來接我...

真素辛苦他ㄌ...

就感心ㄟ 紅心 ...

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 向左擁抱 ...

歐耶 紅唇 ...

晚上睡覺時實在是飽到睡不著...

想想大學時跟同學ㄑ吃上閤屋ㄉ宵夜場...

回家後還不是睡ㄉ跟豬ㄧ樣...

我真ㄉ是老ㄌ...

消化跟代謝都變慢ㄌ...

就害ㄟ 疑惑 ...

還我青春來阿...

有少女ㄉ外表果然還是不夠滴...

我也想要有青春ㄟ肉體...

大聲吶喊中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