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伏見稻荷神社後,許黑黑帶我去大創GU 採購一番

大創買了一個小桶子還有餅乾跟糖果



左邊是許黑黑在 GU 買的毛衣跟褲子,右邊是我買的短褲、鞋子、發熱衣跟襪子



我們兩個都收穫不少咧XDD

晚餐許黑黑帶我去吃餃子的王將





非用餐時間,生意還是超好,櫃台坐滿人,二樓還有用餐區



我們在二樓用餐

菜單

 

醬料區,左下角那顆是服務鈴



許黑黑點的套餐



招牌餃子



餡料已經有鹹,醬汁可沾可不沾,外面有點酥酥的,好吃

天津飯



蛋皮裡面是白飯,跟醬汁一起吃很順口

炸雞



就是日式那種

蛋花湯



蛋花很少,湯有點過鹹

我點的叉燒拉麵



麵條跟湯頭都很不錯,好吃ㄟ

這一餐吃超飽的拉XDD

接著要來去友都八喜尋寶

路上看到京都塔,夜晚的它看起來很漂亮

 

直衝友都八喜的玩具樓層,裡面有一整排的扭蛋區捏



好嗨喔XD

逛了一輪後,我只扭了 2 款

森林家族



 

喬巴復活節彩蛋





都很可愛喔

之後我們去樓下的超市買宵夜,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XD

烤物



炸物跟空心麵

 

飲料區、優格跟布丁的包裝都好吸引人,每個都想買阿





採買完畢就回飯店囉



回飯店休息一下之後,我跟許黑黑就各自去頂樓的男、女湯泡湯,泡完澡超舒服的拉

接著就是宵夜時間拉

我們在超市買了烤雞肉串



握壽司



燒布丁+午後的紅茶



洗完澡吃宵夜超滿足的^^

我們還買了雪印的咖啡牛奶跟小蛋糕隔天早上可以先吃



雪印的咖啡牛奶我好愛,很好喝ㄟ

戰利品 ( 辛苦許黑黑每天晚上都幫我排跟拍戰利品做紀念 ~ 感恩阿 )



也謝謝許黑黑每晚都幫我從他的手機挑選照片做組圖發布在FB上,我真的很感激捏^^



DAY1 結束,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