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許黑黑家提前過父親節@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這家店我們都沒吃過,想說帶爸媽去吃看看^^

土瓶蒸



裡面的食材不少,而且可以一直續湯



魚皮沙拉



魚皮好 Q 軟,淋上特製沾醬好清爽、好好吃喔

海鮮木瓜沙拉



沾醬跟魚皮沙拉的吃起來很像,木瓜沾著一起吃也是出乎意料的搭配阿,大受好評的沙拉,公公跟婆婆也都很喜歡

鮮魚刺身



生魚片吃起來比較普通

鱈魚肝雞肉塔



雞肉塔也還好,味道吃起來很單調

海鮮玉子蒸



吃起來很順口,有高湯的味道

銀鱈葡萄柚



外酥內軟的炸魚排加上塔塔醬,熱呼呼好好吃

芒果冰沙



好喝,不過冰沙溶化後會很甜

酒粕石燒豚排



豬肉很嫩,調味的很適當,我很喜歡

岩燒石板合鴨



鴨肉很新鮮,沒有腥味,吃起來很軟嫩

可以沾無花果醬跟玫瑰鹽



我最喜歡沾玫瑰鹽一起吃^^

好吃捏



鹽烤鮮魚



魚很新鮮,烤起來就是好吃囉

鮭魚飯



調味清淡了點

章魚蒜香炊飯



蒜味很濃,跟飯拌在一起我很愛

水果



鳳梨鮮奶酪



北鼻的石蓮花蘆薈汁



喝起來有草味,不過還滿不錯的,有退火的感覺XD

我點的鳳梨蘋果汁也不錯 ( 忘記拍 )

這次的餐點只拍我跟許黑黑的部分

合照來一張



這家店吃完後,公公跟婆婆好像都挺滿意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成功^^y

祝公公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