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這天放了個颱風假

我跟許黑黑睡飽飽才起床,一起床許黑黑就說要做早午餐給我吃

許黑黑特製巨無霸鬆餅XDD



這次是做鹹的口味,周圍擺滿好多料喔





中午我看漫畫、看電視,許黑黑打電動,整個就是超優閒、超隨興

許黑黑還找到一款遊戲,可以換成我的臉

 

許黑黑玩打爆我的臉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咧XD

晚餐是韓式泡麵夜,颱風夜=泡麵夜

韓式炸醬麵



加了黑木耳、貢丸跟肉絲的安城湯麵



今天當了一天的閒人,兩餐都是許黑黑煮的,超爽 ( 不過我還是有幫忙洗碗 ),所以很公平XD

雖然放假很爽,不過一開電視就很沉重,希望颱風趕快過去,災害可以降至最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