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2 跟婆婆、叔叔一家還有奶奶、姑姑一起過母親節@新葡苑



這家我跟許黑黑都沒吃過,中午時段生意很好捏

有桌菜還有港式小點心



大概小拍了一張

甜點是西米露杏仁奶酪



我不敢吃杏仁拉><

這家菜色還不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結帳金額真是讓人嚇了好大一跳,怎麼這麼夭壽貴阿????

我們買送媽媽們的康乃馨



許黑黑跟奶奶還有姑姑



飯後大家一起逛了一下百貨公司,還看了街頭藝人的表演

解散後,許黑黑陪我去找想買的鞋,好險最後有找到,超開心的,不過因為要調貨,等寄來我家再跟大家分享吧^^

亂逛時發現的可愛花栗鼠



在超市挖到的寶~有許黑黑想試做的蛋糕粉,還有我想要煮義大利麵用的奶油明太子醬



後來的晚餐是大家逼我們打包的港式小點心,還有許黑黑煮的泡菜粿條



很妙的一餐XD

祝媽媽們母親節大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