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在金邊換了一家飯店金殿酒店



很舒適的大床

 

床很好睡喔





浴室很大一間



飯店只要乾淨+床好睡,我就很開心了^^

戰利品



這天又小買了一些東西

香蕉乾+胡椒粉跟胡椒粒



香蕉乾甜甜脆脆的,我覺得很好吃,胡椒粉跟胡椒粒是當地名產,真的很香濃,買回家試試看囉

著名景點鑰匙圈



感覺很酷就買了

明信片



在休息站又看到漂亮的明信片就買了

在飯店梳洗過後,晚上在大廳集合,因為在賭場有贏錢的同事要招待大家去小酌一番,這次沒有導遊陪我們,我們請飯店服務生幫我們叫嘟嘟車就出發夜遊去拉



我跟同事的女友

晚上的金邊也有不同的風情





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 bar 就坐下來拉



裡面有樂團演唱



好多外國人在這邊喝酒,看起來很悠閒

我們一大群

 

兩位金主



我跟許黑黑



啤酒

 

 

我真的不愛喝啤酒

另外多點的麵包



pizza





好吃喔

大合照





很歡樂的一個夜晚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