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氣大好,我跟許黑黑先去帕恰媽媽吃早午餐


 



悠閒的吃早午餐跟看書


大約快 3 點的時候我們倆很隨興的說要去三峽老街走走


一到那就先看到有小狗在表演




真可愛,好有才華喔


好久不見的藍天白雲




盛開的櫻花樹


 


廟前好多人



徐媽媽醬菜


 


這家的豆腐乳我有試吃,還不錯吃ㄟ,可惜賣的都太大罐了,很怕吃不完壞掉,要是有小瓶的我一定買



好一陣子沒去的三峽老街



天氣好,人好多


看見這種陽光灑下來的景象真讚




逢甲夜市的牛B葫蘆王居然也在三峽開店了



買了一根綜合水果冰棍吃看看



吃起來很普通ㄟ,而且一根 50 元好貴喔><



有一家金牛角店家會灑麵包削在門口給麻雀吃,所以牆上聚集了好多麻雀喔



鄭記豬血糕


 


生意超好,好多人在排隊


一根 20 元,好吃ㄟ


 


要去騎車的路上看到賣仙人掌的攤販,仙人掌小小一個好可愛,許黑黑買了一個送我


 


回家後把它放在窗戶邊,希望我可以好好照顧它^^


晚餐我們去吃吉野家



好吃ㄟ


好陽光的一天^^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