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媽幫老弟買了一個大衣櫃我很喜歡


我就跟老媽說等我結婚你也要送我一個一樣 size 的


老媽二話不說就答應


要結婚前我跟許黑黑去傢俱行挑


還真給我找到一個類似的衣櫃


老媽也依約付錢囉


老媽說嫁女兒要送衣櫃,夾帶富貴的意思


我喜歡這種木頭式素素的款式,它是深咖啡色的(拍起來有色差)



門與門之間有立鏡



穿搭衣服時很方便


左邊的空間


 


衣櫃頂端被拿來放床罩


上層放我的帽 T



那天整理突然發現我的帽 T 幾乎都是粉紅色ㄟ,太誇張了,鬼打牆阿XD


下層放我的洋裝跟長版外套還有內搭褲襪



底下還有一個小抽屜



就是放我的小東西囉


右邊的空間


 


上層放我的外套



下層放我的毛衣



這個衣櫃我很喜歡,大小適中,跟房間也很搭,多謝老媽囉^^


老媽還送了我一整套新床罩


 


老媽說新婚那天要用新的床罩,所以她就買了一套送我


是粉紅玫瑰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款式拉,畢竟老人家的眼光有時真是令人不敢恭維阿XD


質料很好,睡起來很舒服~讚


這套裡還包含了一個小抱枕



我把它放在客廳用


謝謝老媽的愛心囉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