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9 點起床,出發來去探險拉

旅館附近的咖啡店~好可愛



每天都要走去地鐵的路上



我討厭斜坡XD

地鐵站



韓國地鐵裡賣小吃的攤位

 

韓國很多地方都有賣關東煮,很多人站在路邊就吃起來了,右上角那個好像是豆皮?

很常見的各式魚漿棒





剛炸起來熱熱的很好吃,不過很多口味吃起來都大同小異ㄟ,買了一根解饞^^

第一站 : 梨花大學



一出站就發現路邊有很多小吃攤

有名的雞蛋糕





這邊的雞蛋糕外酥內軟,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上面真的有一顆煎蛋,吃起來熱呼呼,真的很好吃

雞蛋糕烤模

 

這家也有賣炒年糕跟關東煮

 

先來去梨大參觀囉

校門口





很美的一面牆



梨大有些建築物都滿漂亮的,我跟許黑黑就抱著觀光客的心態,盡情的拍照囉^^





 

 





在校園裡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就開始逛街拉

這區因為緊鄰大學,所以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咖啡店、美妝店還有賣衣服、靴子、飾品的店家也是很多





看得我心癢癢阿XDD

我們先衝去 Kosney 逛我朝思暮想的文具



這邊文具真的不少,不過卻沒有想像中便宜,很多東西都讓人買不下去ㄟ,連 Jetoy 的相關產品都好少,害我好失望喔><,這邊的戰績是 0

店門口的這雙桃紅鞋,不知道在多少部落客的網誌中看到,終於目睹廬山真面目了



之後就開始在附近的店家亂逛



正準備要大開殺戒中XD

一邊逛街+一邊猛按計算機=精打細算的人妻



看到許黑黑拍的這張我笑好久>///<

大家都說必逛的美妝店



其實對於美妝我真的是興致缺缺ㄟ,因為平常真的很少在化妝,再加上我算是滿容易過敏的體質,所以適用的化妝品就會一直延用,害我去到韓國這個美妝天堂,完全不知道要買啥,只好意思意思買個護手霜跟護唇膏當伴手禮拉

中場肚子餓,先買個炭烤殿一下肚子



 

醬汁甜甜辣辣的還不錯,很多人排隊在買



路邊的可愛花店



午餐是期待很久的春川家辣炒雞排



生意超好的拉



鐵板



海帶湯跟沙拉

 

湯的味道酸酸的,每當覺得很辣時,喝一口,整個緩和了辣味,而且這個湯還是冷的,真是神奇的湯阿

沙拉跟泡菜吃起來很清爽,旁邊的醃蘿蔔片酸酸的很開胃,也可以緩和辣味

起司



麵條



店員會幫我們把食材放到鐵板上



裡面有年糕、熱狗、雞排、高麗菜絲

幫我們把材料拌開



 

等食材微熟後,加入辣醬開始拌炒



這個年糕真的超 Q 軟,超好吃



加麵



麵條吃起來有點 QQ 的,好呷



灑上起司



起司融化



加起司超好吃拉

 

再加飯跟海苔



攪拌一下



鋪平



 

春川家辣炒雞排真的挺好吃的,雞肉很嫩,又可以加一堆有的沒的,而且沒有想像中辣,挺好的

下一站 : 弘大假日創意市集(弘益大學)



創意市集在一個小公園裡,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很多大學生會在這邊擺攤賣他們手工自創的東西

 

很厲害

往公園裡走會看到一個遊戲區



這個溜滑梯就是瑪莉外宿中男主角張根碩坐在上面彈吉他的地方阿,身為韓劇迷一定要朝聖一下阿>///<



周圍的牆上有很多塗鴉





網路推薦小有名氣的 Q 版畫家



可惜排隊人潮太多,不然也給他畫一下

公園裡還有人在自彈自唱



公園周圍也有很多攤販跟可愛小店,再加上因為緊鄰弘益大學,所以各式店家跟咖啡廳更是多到數不清





弘益大學門口:P



逛累了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Coffee Bean

 

這家算是韓國有名的連鎖咖啡店

店內



裝潢很原木系,整體很舒服

點了一杯熱拿鐵跟冰咖啡



還不錯喝囉

 

巧克力 Pocky 棒是前一天晚上在超市買的零嘴

接下來繼續逛逛囉

藝術街





路上擺了很多畫,感覺就像是個小型畫展

韓劇迷再次朝聖中@咖啡王子一號店

 

本來想進去坐一下,但是人好多就算啦





劇中有名的向日葵畫



今天根本就是韓劇朝聖之旅XDD,不過是因為剛好都順路拉,不然我應該也不會特地來吧XD

晚餐@ twotwo 炸雞



這天吃晚餐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這家也是網友推薦的炸雞店

店內



上菜拉



爆米花跟醃蘿蔔



圖下面是甜辣醬跟椒鹽

他們家的炸雞粉比較薄,醃製的味道很剛好,吃起來不會過油,淋上辣醬也是很特別的口感

 

這兩種口味我都還滿喜歡的

 

好吃ㄟ

吃飽後又衝去 E-MART 超市 採買

 

又大開殺戒了XDD

這是第二天的戰利品



在梨大、弘大跟E-MART 超市都小買了一些東西~大滿足阿^^

謝謝許黑黑超有耐心的陪我到處亂逛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