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就是到飯店餐廳報到


導遊說今天是重點行程


所以要吃飽一點


每天都有炒飯+炒麵



柬式河粉



歐姆蛋



早餐其實滿好吃的~我跟許黑黑胃口都不錯


上遊覽車拉


先檢查吳哥窟門票有沒有帶




檢查人員會在 27 號這天打洞,證明你是當天到的



第一站 : 小吳哥窟


一到那導遊先發草帽給大家,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拉



前一天導遊還說女生不要穿膝蓋以上的短褲,會對神明不敬之類的,我只好冒著會熱死的決心穿長褲,誰知道一到那,一堆外國人都穿短褲也沒有怎樣,害我那天真的是快熱昏阿><


要進入世界七大奇蹟之一拉



很壯觀


右邊的景色



左邊的景色



底下是護城河


 


近拍城門




裡面有放神像


 


只要外國人一靠近,當地人就會拿香給他們拜拜,然後跟他們收小費


好多神像都斷頭、斷手、斷腳,導遊說是以前內戰的時候被偷砍拿去賣


裡面有好多小神殿,導遊會說一些小故事給我們聽



這是我們的導遊小黃


還要往裡面走一段路才會看到明信片上常出現的小吳哥窟



到拉



到此一遊



神殿



牆上有很多壁畫,背後隱藏著許多故事




我在模仿牆上的石像


 


印象中導遊好像說摸石像會帶來好運


裡面真的好多人喔




要不是看到這些人潮,還以為自己被放在不同的時空裡咧


 


在這個洞口敲胸口,據說可以把晦氣敲掉




大家都敲得好賣力^^


要爬上一個高塔看風景,樓梯超陡的


 


導遊說這是吳哥窟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高塔



 


 


我跟許黑黑~草帽二人組


]


遮陽效果還不錯


要離開前,導遊還請大家吃當地的傳統冰棒



藍莓跟榴槤口味,還不錯吃喔


古蹟這種東西真的要親眼看到才會有震撼的感覺,那種感動不是從明信片上看到會有的,相簿還有更多的照片可以看看,就不一一介紹拉^^


待續 ~ ~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