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吳哥窟門票之後就前往巴肯山賞日落


這個景點不用門票,很多當地人也會到那邊看日落


現場有大象當馱夫



本來許黑黑要讓我坐大象,可是導遊說路程只有 15 分鐘,騎大象價格為 600 元 / 人,整個也太貴了吧,我想還是把錢省下來買禮物比較實在XD



沒騎到大象,近距離拍拍照也是很開心


用 1 1 號上山也是很實在拉



路上有傳統樂器演奏



終於快到了



第一眼看到真的好壯觀喔



不過人也是爆多拉


拍照留念一下



左右兩邊




登頂的樓梯又長又陡


 


幾乎都要用爬的了


 


慢慢爬慢慢拍


 


 


終於爬到頂端了


 


視野好寬闊喔


美麗的夕陽



人超多拉



合照一定要來一下


 


下去啦


 


下去還滿腿軟的XD


旁邊獨立的小古蹟


 


最後一拍,準備下山拉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拉


餐廳 : 四季餐廳



餐廳送的補酒



很妙ㄟ


吃完飯回飯店梳洗一番,我們又去按摩拉


只有第一天的按摩是包含在行程裡的,第二、三天的按摩則是導遊推的自費行程(我猜導遊應該抽成抽很大,因為他一直瘋狂說第二、三天的按摩跟第一天不同家,比較厲害之類的XP),兩天晚上按摩自費美金 30 元 / 人


之後導遊說因為整車都有自費按摩,所以第四天送我們去逛傳統市場,他說的很好聽,但我覺得只是順路而已麻XP


大家在等待安排位置



店裡很特別的花



店家特製熱敷藥草包



我喜歡它的藥草味,按摩完熱敷在背上好舒服喔



我跟我的按摩小姐



按摩前會先在臉上敷小黃瓜




小黃瓜敷在臉上冰冰涼涼很舒服喔


按摩完回飯店睡覺真是太爽啦^^


接下來又是戰利品時間拉



在巴肯山山下買的絲巾



因為質料摸起來不錯,花紋很多樣也很漂亮,一口氣買了 10 條當歐咪阿給^^


水晶印章



行程裡送的,不過刻名字要自費 200 元


鑰匙圈



摸起來很像陶燒製品,我覺得很有特色


印有吳哥窟的 T shirt



一件給我弟,一件許黑黑留著穿


正面



反面



T shirt 圖案



DAY 2 報告完畢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