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聽說 " 寶藝保濕冷敷劑 " 滿好用的

某次跟佳芸聊天提到這件事

佳芸在合購網剛好有看到在揪團

她就很貼心的約我一起買

本來是買一罐我跟佳芸各分一半用看看 (畢竟很大一瓶)

後來因為主購可以拿到不錯的價錢

我就再多買一罐囉

佳芸分裝好還把罐子跟挖棒都留給我了

真素太貼心

來介紹一下它的廬山真面目





背面有使用說明



打開後有錫箔紙封膜



裡面是果凍透明狀



說明書上說要厚敷 0.5 cm 左右

敷在臉上還滿舒服的

不會有刺激感

洗掉後

許黑黑說我的臉真的有水嫩感

因為換季後臉都會小脫皮

希望可以靠它來好好保濕一下囉

剩下的那瓶就拿來當六禮之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