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拉


又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雖然在夏天我跟許黑黑心血來潮也會去吃


不過還是秋冬季節吃火鍋比較暖呼呼阿


來跟大家介紹一家我們常去的火鍋店 " 大丸 "


地址:永和市民生路15號


TEL:02-29495347
價位:晚餐 $ 319 不加服務費


 


斗大的招牌,店的位置很好找



 


用餐空間很寬敞明亮



 


不管是火鍋料、醬料還是飲料都擺放的很整齊乾淨


讓人一目了然


不過由於用餐時間人很多所以就沒多拍照介紹拉


 


這次許黑黑點的是香茅鍋



香料味道很重,不過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我點的是番茄鍋



可以看到很多番茄的顆粒,補充很多茄紅素喔


 


培根牛是我最愛的肉片


   


有點油脂,吃起來卻不會很油


 


霜降牛



 


梅花豬



 


他們家的肉片我很愛吃


不管是牛還是豬


據說都是現點現切


涮起來又薄又嫩


口感很好


沾一點醬汁就超級好吃拉 紅心


 


  


我跟許黑黑都超愛吃他們家的肉片阿 紅心 


 


他們家的蛤蠣、鮮蝦、蚵仔吃起來都滿新鮮的


  


只是蝦子有點小隻,有時候蛤蠣吐沙會沒吐乾淨,不過這點是有改善拉


 


許黑黑每次都是專攻蝦子,而我則是負責蛤蠣


  


不點個兩三次還真是不夠爽快阿


 


花枝漿口感不錯                                          冰魚的肉還滿緊實的,只是好小尾,吃起來不方便


  


 


火鍋料的種類滿多的,任君選擇阿


  


 


擺滿一桌看起來就是很澎派阿



 


他們家的飲料區會有酸梅汁或是冬瓜茶之類的


酸梅汁很好喝ㄟ


也有咖啡可以喝


飯後還有甜品


像是紅豆湯或是綠豆湯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有 " 明治冰淇淋 " 喔


口味還挺多的


像是草莓起司、抹茶、香草、芝麻、巧克力、芒果等


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吃阿



我最愛草莓起司了,超香濃的拉


 


看我們 2 個吃是不是覺得很好吃阿


     


 


這家店的用餐品質還不錯


雖然是吃到飽的形式


可是不會讓人有不划算的感覺


也不會讓人感覺髒亂


加點東西時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住永和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就這樣繼續吃吃喝喝吧


  


我們要當幸福的胖情侶 吐舌頭 紅唇


 


 


 


 


 

arrow
arrow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